产品product
网站首页 >  产品与方案产品质量管理

设备改造及数据智能联网采集

更新时间:2018-03-12 12:10:25      浏览人数:

试验室数据采集系统部署采集终端,构建试验数据联网采集子系统,可以直接采集压力机、万能机等试验设备试验数据,采集过程独立于试验过程,属于第三方试验数据采集,杜绝了试验数据篡改、捏造等造假情况。

试验数据采集完成后,在工控PC上使用加密过的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并部署试验数据传输子系统,利用Internet网络进行后台加密传输,传输过程支持断点续传,传输数据至Internet上的中心服务器中。

未命名-2.jpg

系统网络拓扑图

未命名-3.jpg

(中心服务器数据展示)

路面施工过程中,沥青质量是影响路面质量的重要因素,沥青三大指标(针入度、粘度、软化点)是沥青质量的直观展现,本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及系统集成技术实现对沥青三大指标试验设备试验数据的采集,从源头上保证试验数据的真实性,杜绝造假可能,达到保障路面施工质量的目标。

未命名-2.jpg

(沥青三大指标数据查询)

3.jpg

(查看指标变化曲线)

4.jpg

(沥青三大指标数据采集监控)

预制梁生产过程中的张拉及压浆施工工艺质量是影响预制梁质量的主要因素。本系统通过物联网手段实现对张拉及压浆作业中的关键数据的采集,并通过质量数据的分析对比和超标数据报警,从而实现作业过程质量的动态管控,达到保障预制梁预应力及张拉施工作业质量的目标。

2.jpg

张拉信息采集监控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