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product
网站首页 >  产品与方案产品项目管理

海特高等级公路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大数据云平台(HIPMS)

更新时间:2018-03-12 16:32:01      浏览人数:

       海特高等级公路多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大数据云平台是海特科技在交通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建设多年的开发成果,它沉淀了海特作为交通工程建设信息化供应商多年来所积累的丰富经验,该平台主要为项目业主及各层参与单位投资、建设、运营、养护多个工程项目的复杂管理过程而定制,旨在建立一个现代化、务实、高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确保高质量、低成本的完成项目业主及各层参与单位的管理工作。该平台包括项投资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档管理、进度管理、办公自动化六大功能模块,并提供了基于BIM的综合分析决策支持应用模块,能完成项目业主及各层参与单位对一个或多个公路工程项目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尤其对项目整个过程费用、质量、进度等数据统计和分析。从而达到项目业主及各层参与单位对各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有效管理和控制的目标。

未命名-2.jpg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