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新版“博试云®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0-04-20 16:02:57      浏览人数:

 

近日海特科技研发中心传来好消息,新版博试云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已正式发布,目前已正式上线运行。

海特新版博试云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着力于为全国各检测机构提供低成本的在线委托管理服务。新版系统在业务逻辑上进行了重大的优化调整,简化了试验检测机构实施在线委托管理的实施过程,降低了系统的实施难度,系统支持自定义任意检测资质、检测样品、检测参数、试验规程等基础信息,可实现一键部署,一键实施,系统可用性大大增强。同时,新版系统开发,苦练“内功”,在系统设计上,对系统的程序结构及数据结构上进行了彻底的优化,在开发模式上采用了前后端分离的开发模式,使用了全新的前后端开发技术;在用户界面上,优化了界面设计风格,使用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语言,更简洁易用,整体风格也更具科技感;同时适应移动互联网的大潮,添加了对移动端的支持,无论委托单位使用的手机是Android系统或是IOS系统,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在手机上打开平台使用,摆脱对电脑的依赖。

平台目前主要支持原材料预委托、现场检测预约、交竣工检测预约三个主要业务类型,支持检测机构对预约进行处理,支持对报告进度进行展示,支持样品邮寄管理(包括邮寄单号及邮寄进度查询)。同时,系统还提供了完整的标准化接口,支持与检测机构试验检测系统进行无缝对接集成,欢迎各试验检测机构体验试用。

联系方式:QQ: 2850989595  赵先生

系统地址:http://wt.ilis.cn

 

二维码图片_5月6日17时42分58秒.png

扫码体验

预先委托登录页面.png

预委托登录

预委托主页.png

 

委托单位主页


Screenshot_20200508_142108_com.tencent.mm.jpg

移动端主页


Screenshot_20200508_142114_com.tencent.mm.jpg

资质参数查询


Screenshot_20200508_142147_com.tencent.mm.jpg

收样要求查询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