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电建路桥集团互联网+试验检测项目通过验收

更新时间:2021-04-26 09:12:16      浏览人数:

425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组织召开了《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研究及平台建设》科技成果鉴定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经鉴定委员会评定,该项目研究成果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由席浩、邵华平、张佰战、于永军、王操、和孙文、曹玉新、张志伟等11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会上海特科技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项目成果的报告,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研究及平台建设》是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申报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项目,该项目由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全部设计及研发工作。项目针对试验室现场管控的难点,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覆盖试验检测质量管理体系、业务管理流程、工地试验室管控、关键质量控制等内容的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实现了实时高效的远程监管,为原材料选择、工艺优化、质量风险管控、成本管控提供了决策支持。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