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Customer case
网站首页 >  案例客户案例质量管理

贵州盘兴高速

更新时间:2018-03-12 15:01:22      浏览人数:

3.jpg

盘兴高速公路是连接盘县至兴义的高速公路,是贵州高速公路网中毕(节)-兴(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条高速是全国绿色低碳示范公路,也是贵州省第一条绿色低碳示范高速公路。

盘兴高速公路全长约105公里(六盘水境内约66公里),兴义境内长约45.19公里(含延长线1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小时,路基宽24.5米,总投资约117.6亿元,与汕昆高速公路(兴义东枢纽互通)相接,盘州东站接沪昆高速及水盘高速已开通,可以从盘州东站上下沪昆高速和水盘高速。

盘县至兴义高速公路于2016年12月28日建成并全线通车,由此盘县、兴义两地的车程将从目前的3小时缩短为1小时

实施系统:

公路质量动态管理与控制系统

拌合站实时监控系统

试验设备智能化改造及数据采集系统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