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Customer case
网站首页 >  案例客户案例质量管理

广西柳南高速改扩建工程

更新时间:2018-03-12 15:05:01      浏览人数:

3.jpg

柳南高速公路是国家“7918”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西连接桂林、柳州、南宁三大重要城市的交通运输大动脉和联系东盟各国的陆路国际大通道。由于该道路建成时间较早,其中柳州至王灵段、宾阳至南宁段于1996—1999年逐步建成,随着机动车数量激增,原有道路已无法适应高速增长的交通容量需求。

2016年2月,柳州(鹿寨)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简称柳南高速改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全长248.7公里,批复概算为200.3亿元。项目起点为柳州鹿寨北互通式立交,接已建的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和在建的阳朔至鹿寨高速公路,终点为南宁那容互通式立交东,接南宁新外环高速公路, 2018年建成。

柳南高速改扩建工程全线基本沿现有G72柳南高速铺设,将原有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其中柳州市静兰段7.5公里和来宾过境段29.4公里采用新建方案。全线改扩建、新建主要工程有互通式立交15处、服务区6处、控制性特大桥3座。

实施系统:

公路质量动态管理与控制系统

公路试验设备智能化改造及数据采集系统

公路沥青三大指标智能采集监控系统

公路智能张拉、压浆数据采集监控系统

视频监控系统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