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海特科技与交通部公路院新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8-12-25 14:57:14      浏览人数:

  近日,公司与北京新桥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新桥)签订快桥检战略合作协议。新桥是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直属子公司,是国家桥梁技术评定及桥梁养护相关标准的主编单位,国家桥梁信息管理系统CBMS开发单位,拥有众多的桥检专业人才和强大的科研能力。海特则是国内知名的工程软件开发商,其试验检测机构相关信息化管理与检测数据处理系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也是交通部安质司、中交监协检测委员会、全国公路与水运检测机构管理系统的开发与技术支持单位。

  近年,海特在桥梁定期检查(检测)系统的开发上投入精兵强将,精研新技术在桥梁养护检测方向面的应用,此次和新桥联合推出的快桥检系统搭载多项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已申请相关专利),大量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带来了桥梁定检效率的全面提升。“快桥检”系统,除了在内业数据报告处理方面效率提升高达90%外,还打破了传统桥梁定期检查(检测)系统的移动端外业效率低于外业人工记录30%的魔咒,首次实现外业效率超越人工效率,与同类产品相比,外业记录综合效率提升高达50%

  双方将在桥梁技术状况评价及桥梁养护相关标准制定与宣贯、产品开发、技术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产品互联互通,将给业主与检测机构带去极大的便利,同时也极大的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桥梁定期检查领域的普及应用,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1433123.png

                               图为出席签字仪式的新桥总经理申强(左)与海特总经理刘炳林(右)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