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中电建路桥集团-海特科研项目合作顺利推进

更新时间:2019-03-05 16:25:39      浏览人数:

图片2.png  

 

       近日,中电建路桥集团科技部领导陈正林一行四人莅临重庆海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海特科技相关领导及技术骨干就双方合作的“中电建路桥试验检测信息化平台”科研课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充分利用中电建路桥集团的平台管理、实际使用需求结合海特科技20年的公路试验检测信息化解决方案开发经验及人才优势,共同推进“中电建路桥试验检测信息化平台”科研课题。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的需求分析、当前进度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科研成果转化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规划。陈总表示,中电建路桥集团通过多方考察,选择了行业经验十分丰富的海特科技作为试验检测信息化领域的核心战略合作方,为相关科研课题的成功完成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双方的合作具有广泛的前景。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