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我司专家为重庆市公路试验检测及造价专委会作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9-04-02 13:32:08      浏览人数:

图片1.png 图片2.png

329日,重庆市公路学会第二届重庆市交通试验检测及造价专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南岸区华商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对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相关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并对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规划。作为专委会的委员单位,海特科技刘总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以多技术融合下的互联网+试验检测管理及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刘总充分论述了现在方兴未艾的互联网+技术对公路试验检测行业带来的影响和变革,以及海特博试云试验管理软件针对这种新的技术变革所作出的技术及功能升级。通过此次专题演讲,让很多检测机构认识到了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的博试云试验管理软件能够为试验机构所带来的工作效率提升,风险控制,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巨大作用,以及试验机构信息化管理的必要性。

同时作为交通部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单位,针对各检测机构在使用该系统进行相关资料填写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 返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