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Company News
网站首页 >  动态企业动态企业动态

导则宣贯在京举行 沈小俊刘炳林授课

更新时间:2019-06-18 17:42:55      浏览人数:

  2019版《公路水运工程数据报告编制导则》(下称导则)宣贯培训6.15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宣贯培训由中交监协试验检测委员会主办。交通部知名专家、重庆交通质监局副局长沈小俊讲授导则释义,试验检测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海特董事长刘炳林讲授导则的信息化应用实务与重难点。

    此次培训是2019版导则系列宣贯培训的首站,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检测机构近300名学员参加了宣贯培训。

    沈小俊围绕导则条款进行了旁征博引的讲解,为学员带去了大量有价值的知识。刘炳林讲解了信息技术在检测数据报告处理及机构管理中的丰富应用实例,对信息化实施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建议。

    宣贯培训结束前,就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问答。

    导则是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记录报告编制的行业标准,它的推广应用,对实现行业管理信息化、标准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北京宣贯培训,及后续在多个片区轮流组织的宣贯培训,将为导则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E13A7D5A2BC863985E1E4A5120CB70CB.jpg tupian1.jpg

tupian2.jpg

 

< 返回
分享到: